1.無正式帳號,又用悄悄話留言的朋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讓您看到我的回覆。

2.而留mail的朋友,我的最大困擾不是忙碌,或嫌麻煩,而是我長期在中國,台灣網站、信箱被封鎖的厲害,翻牆軟體也不穩定,很難打開我的信箱,並且寫到回信結束,還能寄出去!通常來不及寫完就斷訊了,所以還請見諒!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即將前往上海,未來的訊息將在新浪微博、博客繼續發表:
微博:http://weibo.com/u/3630045695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親愛的朋友,很抱歉,在讀者告知之後,我才發現,電子書城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自動移轉到他們關係企業平台銷售,而且我完全無法看到該平台的後台狀況,經反應後,對方希望我不要刊登,所以只好全面下架。原來已經購買的朋友,您的權益據說不會受到影響。特此聲明!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辦法,不是我很想拼命廣告,但是我發現書城不大支援關鍵字,所以用書名:進入夢想的研究所(黃金加強版)電子書,根本搜尋不到,甚至連作者名:黃永宏的電子書也找不到,真是令人為之氣結!
只好讓各位讀者再讀一次電子書的簡介,也麻煩大家幫忙按個讚吧!

文章標籤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們用「人氣」和「網路行銷」這兩組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上搜尋,無論是Google,還是新崛起微軟的Bing(取代了Yahoo的搜尋),我們都會發現一面倒的結果,幾乎都是強調人氣在網路行銷的功用。當然,這種趨勢無可避免,但這正確嗎?

 

文章標籤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理半年多,書城終於開張,絕版書都能看喔!〈無本生意〉還附上我的簽名,彌補不能買到實體書的缺憾。請大家用免費線上試閱,試閱看看,再告訴我您的使用經驗~~。麻煩大家了!

除了知名的〈無本生意〉外,知名的〈富爸爸沒有說的秘密〉、〈進入夢想的研究所〉、〈草莓革命〉都一次收錄。

另外,對大環境分析有興趣的朋友,終於不用再容忍絕望的〈台灣何去何從〉,能讀到重現希望的〈台灣奇蹟3.0〉!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修一些商業課程,沒想到又重現學生時代的犀利作風:我竟然又把老師問倒了!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十分感謝讀者朋友的捧場,第一天上架就獲得第一份訂單,這不僅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更是最好的肯定。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讀者的不斷反映一些書絕版無法購買的情況下,我決定先用電子書回饋期望能閱讀舊作的期盼。第一本推出的是很多參加社團的同學希望能讀到的社團成功學,現在更名為我原本構想的社團鍊金術,希望這個原始構想,大家會喜歡。

 

我經常到學校和同學們分享求職技巧與職場競爭力,發現許多面臨就業困擾的同學竟然都不曉得社團是通往職場的捷徑,更不知道社團也是提升職場競爭力 的最佳練習場所。所以我寫下這本書,原名為:老師不教的必修學分--社團成功學,絕版後,改以電子書方式呈現,恢復我原來的構想,更能表達本書的意義:學 校不教的職場必修學分--社團鍊金術。

文章標籤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忙瘋了,很多想做的事都沒辦法做,包括靜下來好好寫篇東西,把情緒主宰人生系列完成。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談到近兩成國高中很憂鬱需要專業協助,我想這和情緒主宰人生有點關係,先寫一點看法和大家分享。

先講一下課業表現,每個人的理解能力和領悟時間點不同,所以一樣的教法,不見得滿足每個小孩的需求。但是班級人數太多,即使老師有心,也無法兼顧。何況很多老師把教書當成一種工作:時間到,工作結束。學生是否吸收?是否融會貫通?那就得靠自己努力了。

文章標籤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