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最近下班都會去幫一個朋友的忙,算是一項多餘的兼差,每次回家的時候就會經過這攤脆皮雞翅。

這攤炸雞我以前吃過,味道還不錯,我太太則是偏好它的甘梅薯條,雖然在減肥,依然請我老婆路過時帶點炸雞腿、雞翅解解饞。

想不到我老婆帶回來更近一步的消息,這家攤子已經化成鹹酥雞了。當然脆皮炸雞是它的特色,但是它也賣花枝、雞胗、甜不辣、四季豆…,只是台子上妳還是只能看到薯條、炸雞塊、雞腿…幾種熟食。

其他的生食在哪呢?老闆貼心的把這些生食都放在冰箱裡,客人點的時候才從冰箱拿出來製作,讓人家吃的安心。

因此它的炸花枝腳竟然像日本料理店一樣是一圈一圈的像TACO的切法,而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條狀。



薯條可以沾梅粉,所以叫甘梅薯條;當然其他的東西也會有顛覆性的作法,其他炸類,你可以選要加九層塔,還是蒜頭。真是多樣化滿足客戶需求。

我知道還有一家另類鹹酥雞,是靠蒜頭起家,但是這家真的也很特別。

它位於木柵忠順街129號一樓,搭公車可以搭綠2、251、237、671、611,搭到興隆路四段忠順街口附近下車,走進忠順街有OK便利商店的那邊,3分鐘即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