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代表我老闆參加學學文創的開業式,能夠一窺布爾喬亞階級的美學教育世界。

尚未開業的學學早就在媒體界造成不小的騷動,台玻的老板娘、中興百貨前老闆徐莉玲女士的大手筆投資,本身就是話題。

當天有點陰雨,不過依然冠蓋雲集,我身上穿著風衣,但是許多名媛依然袒胸露乳。整個開業儀式在一樓展覽廳展開,現場寫著除記者外,禁止攝影,原因是一樓也是幾米的作品展,因此我就乖乖的沒有打開相機。

接下來是由專人導覽,導覽員都是美麗的業務人員,看來還是經過精心挑選。


從十樓往下介紹,十樓是另一個開放展覽廳,但是也有提供座談的場地,當天是展出幾米以外另一個活動主軸 ─ 韓國坡洲出版文化城。

七、八、九樓是辦公室禁止參觀。

六樓是小學學,是提供小朋友學習的場地,十分有趣。


三、四、五樓是一般教室,當然包含律動與視聽教室。設備都十分豪華,也設計的十分典雅。


二樓餐廳叫做一口一口,還有一間33坪的烹飪教室,其實也可以用來做派對。


這樣的豪華設備,有多少中上階級能夠支撐其發展,實在要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