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這魚做的很好吃…」隔壁桌的話還沒說完,老闆立刻從料理台衝出來:「我這裡什麼都好吃!」真的很少看過這樣臭屁的老闆。但是無論如何,他的東西的確是好吃。 

這是一家燈光昏暗的小店,我走去買蔥蒜鹹酥雞好幾次之後,才留意到這家小店。和著名的小巷亭相比,他沒有那麼精緻,但是食材新鮮又便宜是他的特色,兩個人大概花個五百元,就能吃到很飽。

  
他的生魚片雖然切的較小塊,但是卻份量十足,180有三種魚生,而且每種都有三到四片,每次去,內容還完全不同,完全看老闆買到何種生鮮食材。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手卷,沒有一大堆苜蓿芽撐場面,光是蘆筍就塞滿海苔捲,是我老婆熱愛的食品,蝦蘆筍60元,單蘆筍40元。

  
壽司飯更是乾爽而不黏膩,是最值得吃的食物。

  
其他小菜也值得試試看,唯一不推薦的就是炸豬排,因為你會很失望,缺少後後麵衣,加上一般里脊肉,你會覺得和自己在家做的沒兩樣,不過他便宜很多就是了。

 如果只想小吃一下日本料理,這是一家可以參考的小店,就在景華街靠近蔥蒜鹹酥雞不到50公尺,從景興路方面往靜心中小學方向走沒多久就會看到,招牌小,要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