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奇摩生活網裡面網友對BELLINI CAFFE的蹧蹋,還真是難以容忍。BELLINI CAFFE目前好像只有一家,相對於百貨公司所有的BELLINI PASTA PASTA,當然是天壤之別,把兩者混為一談,簡直是極大的笑話。

BELLINI PASTA PASTA像是百貨公司裡面的高級快餐店,但是BELLINI CAFFE就是高級餐廳裡的平價店了。

快餐店無論多高級,服務和食材的品質都很難逾越一家快餐店的基本格局。但是高級餐廳卻已經給BELLINI CAFFE不同的身分地位。無論他多麼平價,所提供的服務就是一般高級餐廳的水準。

BELLINI CAFFE著名的是窯烤比薩,這是大家到這家餐廳一定要品嘗的;口味各有風味,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挑選。飯也十分有風味,飲料記得點檸檬汁,才能續杯。

最重要是要控制預算,就不要點菜單上沒有的東西,例如我覺得不錯的20盎司窯烤牛排。

服務人員也十分親切,和我之前去BELLINI PASTA PASTA那種鐘點工讀生的服務態度不能比擬。

可惜忘了帶相機,不過大家只要搜尋一下就能看到他們很多照片,應該不差我去拍。

如果大家想要到高級義大利餐廳打牙祭,這家倒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