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星光大道,很少會沉迷綜藝節目的我,難得陪著我家夫人為這個節目如痴如醉。也很喜歡這個歌唱比賽節目所營造出來的感覺。

節目一結束,我正為了人氣王楊宗緯的失常而懊惱,我家夫人則告訴我另一台歌唱比賽節目某李姓女主人批評這個節目造假的成分居多,我和夫人都為這樣的評語忿忿不平。即使我們知道楊宗緯在節目刻意安排下更換曲風,又面臨類似而且實力強大的蕭同學的挑戰,其實落敗,有點是為下周終極PK賽鋪路,讓兩大唱將能再對壘,給楊宗緯製造更高潮的氣氛。

但是整個節目所營造的溫馨氣氛,每次評審不是為了效果而毒舌,而是感覺出真的希望參賽者更上層樓的期許,當落敗者被淘汰時,評審也跟著澘然淚下,依依不捨,這樣的氣氛,即使真的是做節目的效果,也是毒舌派所不能體會的溫馨。

現在台灣就是缺乏這樣的氣氛,競爭卻不是你死我活,期許的批評而不是想要展現自己的優越,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成長。這樣的節目,有什麼好批判的呢?星光幫!我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