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工程師問我哪裡有好吃的吃到飽歐式自助餐廳,我隨口問他:「你希望的價位多少?」「3-400元」他很認真的回答,我卻差點把口中的茶噴出來:「你來台北多久了?這種價位只能說是填飽肚子,當然如果你們是大白菜和高麗菜吃不出來哪裏不同,那就可以吧!」後來我介紹這個南部小子和他的同學去吃MK的麻辣鍋 (這個連結有名片),剛好是他們喜歡的價位,東西也讓他們讚不絕口。

不過說起歐式自助餐,當然如果不限價位,我會推荐喜來登一樓的餐廳,食材真的很精緻。比很多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廳都要好上很多,除了晶華的柏麗廳重新整修過之後我還沒去過,其他飯店因為業務關係經常去,所以能比出高下。

我現在除了公務,為了避免客戶挑食或有些飲食禁忌,我很少吃這種吃到飽餐廳,除了常常會吃過量有害健康之外,食物大部分不是多麼美味,不如單點的餐廳,能吃到更多細緻的餐飲。如果一定要我找出價位低一點的餐廳,能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沾美西餐廳。


透過搜尋引擎尋找,無論google或yahoo,通常你只能找到沾美晚餐的介紹,這是一家老餐廳,像一般年紀大的老闆一樣,它也沒有做網站,所以除了老主顧之外,很少人知道沾美的中午是吃到飽的自助餐。一個人不加服務費定價才590,如果你有貴賓卡,就只要付這個價錢,沒有貴賓卡就要加10%,649元,其實也不算貴。尤其是當你吃到明蝦做的蝦鬆和有現榨果汁的甜食吧時,那你一定會覺得值回票價。


明蝦鬆、聳到不行的結帳單(和餐廳格調完全不符,人多的時候才出現)


現榨果汁甜食吧

本來以為很少人介紹,才去偷偷拍了幾張照片,沒想到到無名首頁搜尋,有人介紹的更好,大家都知道我的習慣,「不再重複其他人已經做的很好的事」,那麼我就不多囉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