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教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時報】
  國內推行教改十多年,利弊互見,在高等教育到基本教育、甚至幼教領域掀起各種問題。為完整忠實呈現各種教育問題,本報教育新聞版(C4)決定展開「全民拚教育」有獎徵文,徵求家長及學子針對教改議題撰文,除多元呈現社會對教育問題的看法外,亦期待能對教育政策主管機關提供參考作用。
  主辦單位:中國時報
  辦法:一,來稿內容:
  以親自觀察到的教育現場問題為主題,例如,不適任教師、體罰( 偏差管教)、問題教材、課業壓力等,提出個人經驗敘述,並提出改善建議或方向。(題目自訂,內容請勿模仿抄襲)
  二,徵文分組:社會人士組、大學組(含研究所)、高中組、國中組。
  三,來稿800-1200字為限,請自行保留底稿,概不退稿。
  四,獎勵:每組各取3名,及佳作各5-10名。第1名獎金10000元、第2名6000元、第3名5000元、佳作1000元。
  五,收件日期:民國96年12月17日至97年1月17日。
  六,評審方式:由本報聘請知名教育相關學者、專家進行評審,民國97年2月18日公布結果於中國時報。
  七,電子郵件投稿請寄c4@mail.chinatimes.com.tw,文字投稿請郵寄至台北市大理街132號編企中心,信封註明「全民拚教育」徵文 。來稿均請寫明真實姓名(發表時可用筆名)、身分證字號、通訊地址(含區里鄰)、聯絡電話,資料不足者不受理。
  八,注意事項:
  1.各組得獎作品前三名在中國時報教育新聞版及中時電子報(含佳作)發表。2.參加徵文作品,必須未在任何報章雜誌、網路發表或出版。3.得獎作品,本報保留集結出書之權利,不另計版稅。
  九,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並公布在中國時報教育新聞版及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