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家夫人說:「這不是一分飲恨了,這是一分之恨!」自從韓國人宣稱豆漿是他們的發明,把端午節以江陵端午祭登記為世界記憶遺產(Memory of the World),就一直讓我感到不舒服,即使要提振民族自尊心,也不能用這種強取豪奪、扭曲歷史的方式吧。

在近年來我們面臨韓國隊總是氣勢比人矮一節,昨天加拿大打敗韓國隊,我還特別看到11點,雖然我們失去爭奪冠軍的機會,心中還是暗自竊喜:「韓國佬,你們真的以為你們能七連霸嗎?」

今天中華隊第一局攻下兩分,真的超興奮的:「哈!要你們吃土啦!」沒想到,連續兩局連失四分,一直盼到後面,往往留下殘壘,好不易追下一分,最後還是兩個殘壘!

好吧!既然我們不能真的出兵打你們,那就留著奧運見吧!中華隊一定要加油!不要讓我這番幼稚的說法與期待落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