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交接完我的業務,離開目前的職務,雖然面對不斷的邀約,但是我還是決定給自己放個長假,暫時先用點時間還一還我的書債,還有挪出多點時間給我的學生。

很多人問我,這麼好的工作,為什麼要放棄?當然也有不得不放棄的理由,只是我擔心一直安逸下去,大概再也沒有追逐夢想的勇氣。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離開?在這個時候,也是最明顯突顯自己工作效能的時間點。雖然名義上我有一名主管,但是我們各負責不同的任務,直到這兩年,老闆希望我們有競爭的態勢,四倍的成績,應該已經能說明自己的能力,雖然無法展現自己管理的長才,但是夥伴們都很清楚,我一直嘗試凝聚整個團隊的向心力,從每個同仁凡事都先和我商量的情況看來,我也完成了我自己身為主管的任務。

即使老闆不諒解,直屬主管滿腹牢騷,我也沒什麼怨言,工作就是這樣,抱怨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如果選擇堅持,那麼就要絞盡腦汁,從艱困之中找出一條生路。如果已經打完美好的一戰,人生有其他的方向,那麼也不需要戀棧,讓自己為自己的未來繼續奮戰。

做完所有交接工作,讓所有的人沒有藉口閒話,那麼我就能揮揮手,重新開始我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