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拿到一本樣書,還真的不知到該高興還是唏噓?

本來以為這本書是我上課的教科書,大部分應該是供應給我上課的單位,沒想到意外獲得出版商的賞識,出版社說都被經銷商進光了,連她們都缺貨,只好欠作者了。我是該很高興嗎?我也只能欠大家了。


內頁比我想像中做的好,還套雙色,脫離我以前單色的作品了,還蠻感動出版社的用心,可惜的是我原來的插圖,沒有幫我修整一下,而且還是單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封底業做的還不錯,算很有質感,只是內頁廣告太多,如果無本生意賣的還可以,稍稍有廣告影響力,那個內頁的作者要感謝我囉!~~小小驕傲一下。

整體設計比原來好多了,也感謝許多長官幫我寫推薦序,包含青創會王堯倫會長、職訓中心蔡啟芳經理、軟協喻維貞處長、人資協會徐啟聖總幹事、勞基協會羅啟祥總監、江亙松顧問等這些好朋友大力相助,當然還要感謝青創會鄭博文主任與陳思瑜、溫佩蒂、張涵芝等三位美女協助穿針引線,軟協李美華小姐幫忙聯繫催促,旺文社陳總、于主編、樊主編的協助與耐心,和就業情報資深記者張先生的專訪激發我更多靈感,最後是我家偉大的夫人貼心與容忍,我才能順利完成這本書。


包含這裡的朋友,每天給我的打氣與心情分享,要感謝的人太多,實在無法一一致謝,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常常來這裡逛逛。

ps:金石堂便宜很多捏!

       博客來就貴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