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翻攝實體書籍)
2010年4月10日由好優文化出版之「七年級不是故意的」、「老闆不教你的致富法則」、「考研究所,就要看這本!」等三書,係在本人不知情之下,由出版 社自行改編自「草莓革命」、「富爸爸沒有說的秘密」、「研究所拿高分」等三書,而非新作。


出版社惡意枉顧讀者權益及本人法益,以新申請之書號(ISBN)與一版一刷的錯誤資訊誤導部分讀者購買,對本人信譽已經造成無可抹滅的傷害,因此已經向該 公司提起民、刑訴訟,也呼籲親愛的讀者,可以翻開內文上頁看到與封面不同的書名標示,即可拒絕購買或在鑑賞期內要求退還。對此造成讀者不便與損失深感抱 歉。

新書「無本萬利」(無本生意2)已經於近日正式授權紅橘子出版社,預定於六月間出版,請讀者基於愛護本人的立場,不要因為以上出版社惡意行為而對本人著作 失去信心。個人將盡一切力量,透過法律途徑,務必使此三本惡劣偽作回收,請讀者相信本人之努力。最後,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