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有些讀者比我還在乎比賽結果,所以我自己也得努力一下,何況有位網友直接告訴我:「你都沒提,我就沒去看了!」讓我真是汗顏,身為作者我還真是大大失職啊!所以請各位喜愛星戰故事的朋友們,大家到popo原創裡的《銀河啟示錄》支持一下吧!方便的話,也請到討論區發表一下看法,讓我稀少的讀者能獲得一些聲援,不然我覺得真的太對不起她們了。如果大家想要預測最後冠軍,也能參加側欄的活動,當然,我希望是預測我是那匹黑馬啦!雖然,我自己沒啥信心。呵呵!

其實,能入圍,我已經興奮到好幾晚睡不著了,不過如果沒得獎,我可能真沒機會把這小說出版了,我的出版社已經拒絕小說類型的題材提議,畢竟出版社分很多 種,我也很難強迫我的出版社去做與他們屬性不合的事情。何況,人氣這麼少,即使得獎,我還真難再開口呢!畢竟叫好不叫座,我應該也會被出版社殺了吧!

說到叫好,除了上一次被popo原創的小編來信推薦過之外,這次又被讀者發現陪審團最新的導讀, 真還把我講到飄飄然呢!也讓我多了一點信心,所以還是得厚著臉皮來求各位讀者幫忙,拜託拜託,提供一些意見增加一點人氣,不然還真是太難看了。雖然自己在 教網路行銷,但是對於小說這個社群,還不知道該怎麼宣傳呢!也請大家提供一些園地,讓我能夠多多的宣傳,也希望大家「隨手」推到facebook或 plurk啦!拜託拜託!

以下是編輯的推薦全文和陪審團最新的導讀:

..............................................

您好,我是POPO原創的編輯小朔^^。

恭喜您!您的作品《銀河啟示錄》登上編輯推薦了~!

這部作品風格很特別,情節也十分精采,不禁讓我聯想到鋼 彈,

劇情也相當緊湊,讓人移不開視線。

希望您能經常回來POPO逛逛,多多發表作品噢^_^~

Best Regards,

.................................................

導讀:獨 樹一格的星戰小說,在所有參賽作品中輕易便脫穎而出!故事從囚徒困境展開,川流不息的難民不斷避至小小的衛星上,面對大批湧進的難民,和兩千光年外虎視眈 眈的攻擊艦隊,心懷不安的指揮官,所能依靠的竟是個不知名的窮酸教書匠?據此為漫長煎熬的戰爭出發點,在閃爍的繁星光芒中,更不容忽視的是每一個參與戰爭 的人,因人生的交會激發出不可逼視的璀璨。

  文字精煉、情節緊湊,在緊張的星際戰爭中,偶然的幽默對話適當地鬆緩了氣氛。除了格局壯闊、架構嚴謹外,作者顯然很懂得自己要朝哪方面創作,這份堅定反映在故事上,使得小說也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光彩。

.................................................

感謝大家支持與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