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

我很少宣傳公開班課程,但是某些忠誠讀者一再的要求,首次在這廣告~~!

許多讀者期待今年下半年的公開班有眉目囉!

應該在元智桃園校本部的推廣中心開課,得知招生網站再告訴大家,目前據說定價是3000元上下,六小時的一日課程,大約時間與課程內容分別是:

10/20關鍵字行銷,由網路創業的角度分析關鍵字設計、優化及行銷策略~~和坊間關鍵字廣告完全無關,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免費廣告和通路策略,為網路創業課程的先備知識。

10/27網路創業,雖然說是網路創業,但是會從創業的基本概念說起,然後分析網路環境,教導大家認識自己產品、商業模式的特性,和網路在生意當中扮演的角色做結合,讓網路創業不只是教教你拍賣網、架架部落格...。

11/17聯手打天下,這是青創會開了好幾次的題目,重點在於合夥生意的規畫,但本次會加入全新規畫單元:無本合夥生意的股份設計,請大家不要錯過!

對了!都是星期六,大家應該比較方便參加!
最後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也請熱心讀者趕緊加入我的FB服務網,讓我的服務跟妳零距離!(以前系統故障時,不小心被刪掉的朋友,如果願意重新加入,更是非常歡迎!)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45294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