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者的不斷反映一些書絕版無法購買的情況下,我決定先用電子書回饋期望能閱讀舊作的期盼。第一本推出的是很多參加社團的同學希望能讀到的社團成功學,現在更名為我原本構想的社團鍊金術,希望這個原始構想,大家會喜歡。

 

我經常到學校和同學們分享求職技巧與職場競爭力,發現許多面臨就業困擾的同學竟然都不曉得社團是通往職場的捷徑,更不知道社團也是提升職場競爭力 的最佳練習場所。所以我寫下這本書,原名為:老師不教的必修學分--社團成功學,絕版後,改以電子書方式呈現,恢復我原來的構想,更能表達本書的意義:學 校不教的職場必修學分--社團鍊金術。
希望這本書對社會新鮮人和在校同學有更大的幫助。

什麼人需要看這本書呢?
想在同學間領先學會領導的未來領袖;渴望能與眾不同的活動企劃者;想在學校學會把工作做好的專案管理者;還有,希望成為偉大溝通者的業務專家,你們都不能錯過這本書。

為什麼社團能夠提供職場競爭力的學習呢?
1.唯一沒有資源、管理工具和利益引誘能做好領導的單位,除了志工團體,就只有學生社團。
2.唯一能冗忍活動失敗,而能在同樣職位上東山再起的團體,只有學生社團。
3.唯一能把業績當成成就,而沒有壓力的工作,只有尋求社團贊助。
4.唯一能天馬行空擘劃理想中的活動,也只有學生社團。
而這些都是在職場上必須付出代價的學習,在課堂上老師不教的必修學分。

假如您錯過學生社團的生活,那您更應該看這本書,讓您在當前的職場上,紮穩基礎功夫,提升職場競爭力。
如果您想創業,更不應該錯過這本書,從無到有的無本生意,正是學生社團的極致演出。

 

試閱:

 

 

 

購買網址:http://www.pubu.com.tw/document/16212

 

 

 

arrow
arrow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