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半年多,書城終於開張,絕版書都能看喔!〈無本生意〉還附上我的簽名,彌補不能買到實體書的缺憾。請大家用免費線上試閱,試閱看看,再告訴我您的使用經驗~~。麻煩大家了!

除了知名的〈無本生意〉外,知名的〈富爸爸沒有說的秘密〉、〈進入夢想的研究所〉、〈草莓革命〉都一次收錄。

另外,對大環境分析有興趣的朋友,終於不用再容忍絕望的〈台灣何去何從〉,能讀到重現希望的〈台灣奇蹟3.0〉!

最後還有一本一直躲在我的資料夾多年的論文作品,本來幾年前有出版商看上,後來又嫌棄海軍太冷門。但最近東亞海權爭霸,情勢隨著中共航母的服役,更形緊張,想知道中共海軍脈絡,就能讀這本〈中國擁有航母前,中共海軍都幹了甚麼?〉

除了三本現有書店還買的到的作品,幾乎在這都找的到了。接下來,我想推出一些我和出版社意見相左的書籍,比如當年〈進入夢想的研究所〉就曾被11家出版社拒絕過,〈社團鍊金術〉也被好幾家出版社預言會慘賠,但事後證明這樣的讀者需求是存在的。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繼續厚愛,能夠讓我不再看出版社臉色出我想出的書。

http://www.pubu.com.tw/store/2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