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不是我很想拼命廣告,但是我發現書城不大支援關鍵字,所以用書名:進入夢想的研究所(黃金加強版)電子書,根本搜尋不到,甚至連作者名:黃永宏的電子書也找不到,真是令人為之氣結!
只好讓各位讀者再讀一次電子書的簡介,也麻煩大家幫忙按個讚吧!

「這本書一直很暢銷,可能是因為很少有同質性的書籍,也可能是台灣的考試需求實在太熱門,但你可能得知道幾件事:

這不是單純一本考試用書,是我對台灣社會很深的期望:「如果大家都建立好的讀書習慣,那麼哪需要臨時抱佛腳、投機取巧呢?」

當然這還是本講究考試技巧的書,除了是我對大專院校對入學制度設計不用心的抗議,也是我對過去在我們升學體制下沒有學好讀書技巧的同學們的輔導,這些同學們有資格獲得再一次的機會去建立終身學習的能力!這樣一來,你們才會獲得不被社會淘汰的真正能力。

最後我必須告訴各位同學:千萬別妄想把研究所考試變成聯招,這樣做只會讓探索自己為未來的最後一次機會給抹煞掉了。

而且這是一場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難的考試!

研究所考試與其他考試的不同特色在於:
第一,它不再追求公平性,所以沒有聯招,也沒有共同考試科目,除了有些學校共同考國文、英文之外,幾乎沒什麼雷同性。

第二,研究所應試的技巧性十分高,不是妳十分認真的把書唸完就會通過,尤其是有口試的系所。

第三,相同名稱的系所卻有不同的研究領域,當然準備的方法與應試技巧也不儘相同。

這是一個你可以換領域學習的最後機會,也是探索你人生發展的最後機會。」

電子書網址:http://www.pubu.com.tw/document/16305

arrow
arrow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