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無正式帳號,又用悄悄話留言的朋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讓您看到我的回覆。

2.而留mail的朋友,我的最大困擾不是忙碌,或嫌麻煩,而是我長期在中國,台灣網站、信箱被封鎖的厲害,翻牆軟體也不穩定,很難打開我的信箱,並且寫到回信結束,還能寄出去!通常來不及寫完就斷訊了,所以還請見諒!

3.回覆無法及時,一是翻牆不易(我要回台灣才能更新最新版本),無法定時看留言;二是翻牆軟體導致網頁錯誤,完全沒看到留言通知,沒有通知,我根本無法知道您留言了!所以請您耐心等候,如有緊急,請多留幾次言吧!很抱歉----無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