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社群有將近3年的時間,每次成立一個社群要做到爆紅,大概都花不到3個月。但是來無名或者其他部落格搞了也快要半年多了,想不到很難引起迴響。

看來不是我老了,就是我對於部落格還不夠了解。

當然我承認,關於相簿的經營,我十分不擅長,因為我對於影像的取得並不是那麼熱衷,那天到一家餐廳,好像是遇到美食地圖的成員,他們想要拍照,被老闆拒絕,那樣的勇氣,我恐怕就是沒有的。

而且吃美食嘛!我哪有時間還拍照!還拍,菜都涼了,不是嗎?快點狼吞虎嚥,祭祭我的五臟廟,好不容易才排到我,我都快餓死了!

不過還是感謝美食地圖的成員,他們的堅持(不怕等菜涼),才讓我現在知道很多從未吃到的美食餐廳。還是說聲:「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