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無名部落格一段時間了,在學校敎授網路行銷的課程也一段時間了,甚至最近開始替一些顧問級的講師上課。但是諷刺的是,我的學生的部落格都比我爆紅...。

雖然我的學生都安慰我:老師,你沒有宣傳啦!...老師,你不像我們都呼朋引伴啦!

這些可能都是因素,但是完全不能解釋,瀏覽人數持續成長,為何文章回應卻如此稀少的原因。

應該是文章內容出現問題,不是嗎?

請各位瀏覽文章的大德們,能給予批評指教,甚至能夠指點迷津,或許這是一個更好的教案研究。

先在此感謝大家!(如果還是沒人回應,我想我的問題恐怕更大了,而且還是個敎學界的大笑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