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不會想到非常有明星像的許仁杰在本週竟然被淘汰,許仁杰在3/16的一曲「天上人間」讓我回味許久,相信歌聲真的能撫慰人心,深信天上人間真的存在。

夫人安慰我:「他一定會被唱片公司簽走,而且他能嘗試自己一直想要做的表演方式,即使被淘汰,他應該也是少了許多遺憾,還有,你不是一直強調從失敗當中學習,才會更有成長嗎?黃韻玲就講啊,要準備到150分,不是嗎?」

當然這都沒錯,只是淘汰許仁杰,還是十分可惜。

這個禮拜我最喜歡的歌曲是林宥嘉演唱的那些日子原唱是陶晶瑩,當然林宥嘉唱的很好了,評審說少了點從容,我就把原唱找出來比較,果然林宥嘉rush了點。

我家夫人又有獨到的見解:「遑論功力,陶子是萬中取一,林宥嘉只有一次機會,這樣很難比較。」我和夫人對於冠軍的意見之爭,漸漸浮出檯面,音樂造詣極好的夫人是支持歌路寬廣的林宥嘉,而我是支持撼動人心的仁者歌王楊宗瑋,在公司裡面,我們男生幾乎都一面倒支持楊宗瑋,女生都是支持林宥嘉,私交甚好的稽核室涂小姐對我說:「這是歌唱比賽,不是道德冠軍!OK?」

各位朋友,你們是否也為這場比賽瘋狂呢?無論如何,這算是台灣八年來,一件很有意義的一件全民運動,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