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邀請參加「牽手挺台灣」這類的邀請函,八年以來,真是不堪其擾。前幾天看到小毅的新聞,年夜飯竟是醬油拌飯,約有兩成的弱勢家庭,年夜飯必須以泡麵果腹,真不知道號稱已開發的台灣,為什麼會落到這種地步。 

真的要挺台灣,建議這兩位總統候選人放下競選活動一天,認真為這些弱勢家庭募個款,讓他們能過個像樣的年。至少是過個年,這樣卑微的要求應該不過分吧!放下那些無謂的拜會活動吧!如果對於人民的悲苦都無動於衷,那麼政治人物到底在忙什麼呢?如果那些指標性的人物拜會,無論是小黨領袖,還是反對勢力,或者諾貝爾得主、名商巨賈,會有視民如殤來得重要嗎?如果真是這樣,這樣的選舉不投也罷!

我相信挺台灣就從這裡開始,誰先做這件事,放下一天為弱勢家庭募款,他就會得到我個人的全力支持。在這裡也呼籲朋友們能熱情捐款,讓這些家庭也能過個好年。畢竟「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也希望說過這句話的蘇貞昌先生能記得。 懇請大家支持兒福聯盟發起的「沒你救不行-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募集行動」!

兒福聯盟「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募集行動
 ▲捐款專線:02-25505959轉1
 ▲劃撥捐款:帳號:18413672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ATM捐款:銀行:012台北富邦銀行 帳戶:454102-301979
 ▲網路捐款:http://www.children.org.tw/
 ▲兒盟BLOG:http://blog.yam.com/cw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