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只能拿到一本樣書,不過很高興的是前一本「無本生意」再刷了!但是這本原本取名叫做「財富接班人」的書,在經銷商的堅持下,還是改名叫做「富爸爸沒有說的秘密」。

因為經銷商的策略運用,所以這本「富爸爸沒有說的秘密」先進了7-11,反而在書店買不到,預定2月之後才會在書店出現。

和前一本書一樣,要感謝的人很多,更感激最近採訪我的媒體,幫我的新書促銷。不過我要特別感謝一個人,就是我的老同學。他竟然都用原價到書店和7-11去購買我這兩本新書,令人感動是,他還推薦給他的學生閱讀。

真不愧是十多年的老同學,難怪人家說朋友是老的好,十分十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