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本生意賣得還不錯,出版社主編認為可以出續集了,因為大陸也跑來談版權(最可怕的是已經有盜版…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悲傷?)。和主編討論的結果,她認為現在以你我身邊的故事最為動人,我也覺得只有身邊的奮鬥故事才比較貼近我們自己能夠學習思考的方向。所以我放棄目前輔導顧問成功企業的故事,決定開始向大家徵求無本生意2的故事主角囉!

只要你具備以下身分,把你的故事大略敘述一下,你就可以留下資料給我。我會和你約定訪談時間,把你的故事融入我的新書當中。說不定有機會賣到大陸去喔!讓大陸人看看台灣人艱苦卓絕的氣魄!

這次的主題是「逆境求勝」,所以只要你是:
1. 中小企業主,有扭轉局面的故事,無論是缺錢、缺人、市場萎縮,只要你後來扭轉局面,讓自己的生意存活下來,那麼你就是我們鎖定的故事主角。
2. 兼職創業、沒有固定雇主的自由工作者、SOHO族…,只要你現在還繼續這樣的工作,怎麼開始?遇到困難怎麼解決?無論是找人脈、找客源、找貨源,只要是艱辛的奮鬥史,那麼就是我們要的最佳的故事。
3. 可憐的上班族,面臨裁員失業、降級減薪,怎麼調適心情,重新出發;還是開源節流,度過難關,重新找到未來,這也是我們徵求的故事之ㄧ。

目前正在和青創會和旺文聯合出版集團討論參與活動的細節,我自己提供的獎品則是免費創業諮詢,呵呵,可能太過單薄了,是嗎?

請大家幫忙轉貼介紹,讓我們在這個辛苦的年代,能夠有更多激勵人心的故事,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