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終於等到新書出版,原來我希望的書名:「台灣奇蹟3.0」已經面目全非,變成「台灣何去何從-再造台灣大國」。看到新書封面的時候,已經出版發行,真的有點啼笑皆非。

原本書名被編輯群改成「重生-再造台灣下一個奇蹟」,聽說是通路經銷商投票的決策,雖然不是原汁原味,但還有原來我期望的一點點感覺,而且編輯群為了不讓我失望,還幫我加上「台灣奇蹟3.0」的logo,算是很貼心的舉動,加上封面設計的很有質感,讓我還感到十分欣慰。


可惜計劃趕不上變化,據說在一個電視台資深主播向出版社老闆提出全新的建議,書名和封面就完全走樣了,不僅讓我的本尊完全現形在封面(說真的,看來還真浩呆,唉...),而且設計的真不怎麼樣,好像大陸稿子的出版品呢!真希望如他們所願,能引起話題,否則我希望引起大眾共鳴的辛苦傑作,只好石沉大海。

講真的,書名和我的內容還真的有點不搭嘎,我的意思是台灣要調整心態快樂的當個小國,但是封面卻是「再造大國」,建議者可能隨便翻翻稿子,就把他的想法灌到我的書名上了吧!不過話雖如此,還是希望關心台灣前途的朋友與愛護我的讀者,能不要計較外型,先到書店翻一翻,如果覺得還不錯,請給我一點點支持喔!

ps:碩士真的蠻遜的,還大剌剌放在封面,我都快羞死了,也請大家不要計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