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自願參加,但是還是得花點時間適應,沒想到職訓局的訓練師培訓計劃會這麼累人。

本來是因為職訓中心說有空缺,看看課程表,裡面剛好有一直想去進修就業心理諮商課程,想想暑假學校停課,演講也會比較少,所以沒有考慮的「很」清楚就參加了。

接下來問題就來了,先是在五月份就接獲中小企業處的詢問顧問時間,緊接著是商業司,好不容易排除萬難,接著出版社的大陸邀請又來了。這次吃了秤砣鐵了心,非得去進修不可,好不容易千推萬推,所有困難都排除,竟然接獲學校通知要接暑修班,真是晴天霹靂!

終於在職訓局許課長和學校助教的協助下,圓滿以公假方式解決。卻沒想到,第二天上課就得上台心得簡報,比我以前念研究所的課程壓力還大!而且進修的都是同行前輩,真令我感到萬分緊張!

不過,這次我一定會發揮無比毅力,非把一個半月將近50天的課程上完不可。只是可能又要對不起各位讀者了,部落格的發文又得不是那麼正常。還好新書已經完稿,大約八月份會出版,應該能夠稍稍彌補我的罪惡感。

也希望各位朋友能持續給我加油!尤其是看我尚未完成的小說的朋友,來吧!繼續給我用力催稿吧!有壓力我才有動力!

最後,還是得感謝大家的支持!有問題的朋友還是可以寫信、留言給我,我每天都會看的,只是...回信,會慢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