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驚聞年輕時代烙印的惠妮休斯頓猝逝,沒想到立刻又聽到青澀歲月當中永遠的彩虹記憶鳳飛飛女士的過世,真是令人唏噓不已。

還記得中小學的時候,〈一道彩虹〉一直在周末伴隨著我們的成長,鳳飛飛更是除了鄧麗君之外,全家最愛的藝人。連我們家養的老狗小花,都會在節目開演時,掰開紗門,昂首闊步坐在電視機前的寶座,牠專屬的小板凳,靜靜的聽著節目片頭曲—奔向彩虹。



家中長輩一位位辭世,但是帽子歌后依然駐顏有術,復出後更是年年辦演唱會,還有新作品。雖然只能和我家夫人一起懷念,不過這幾年剛好都不湊巧,不是時間沒搭上,就是老買不到票,因此還特別買了演唱會CD,希望能捉住與家中長輩共同記憶,和年少時候片段時光。

沒想到,這麼突然,這位心中永遠的巨星,竟然這麼低調就走了。除了難過,就是不捨,還有歲月不饒人的悲悽…。再會,青澀歲月的彩虹,希望您邁過彩虹橋之後,依然在橋的那一端,散佈歡笑散播愛,而橋的這端,也期待您再度乘願歸來,唱您來不及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