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親愛的朋友,或許是我太心急的和大家分享這本新的著作,結果在經銷商還來不及舖貨的情況下,就搶先告訴大家這個消息,沒想到讓之前有些讀者沒有順利訂購到書,真的感到很抱歉!(雖然現在都已經能順利買到了!也感謝經銷商努力鋪貨!)

我的學生集體上網團購,竟然等了兩周都等不到書,因此他們希望我能幫他們直接向出版社團購,因為是直接拿去學校,所以我就直接用作者價格訂購,沒想到出了一些狀況。

我並不知道出版社和經銷商有一定的價格約定,加上我的簽名,更不應該低於行情售價,所以害出版社的陳老闆被經銷商指為違約。雖然後來經出版社的轉圜,已經塵埃落定,不過對出版社和經銷商都感到很抱歉,當然,最感到抱歉還是沒辦法順利拿到書的讀者。

經過這次的風波,我們比較有一定的默契,未來會等經銷商鋪貨順利一點再宣布書的出版時間,至於希望拿到簽名書的朋友,也可能必須以不低於網路價格的價錢幫忙大家訂購,還得遵守團購的數量,這得請大家見諒。

其次,最近因為要接受職訓局外派兩個月受訓的影響,也必須盡快多給出版社一些稿子,以便多籌一點訴訟費用,發表文章和回文會比較慢,可能也得請各位讀者見諒。如果大家需要我協助,請直接發信給我,我會盡快回覆。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