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4年出版的作品,出版社最近開始和我談改版,我個人是覺得我很難在同一個主題上繼續談同一個話題。而且已經離開那個產業一段時間,「為賦新詞強說愁」總不是好事情。

對於要考研究所的同學,我十多年的「功力」已經「畢其功於一役」。

當然已經在唸的研究生們,我還是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

至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裡面讀者盛讚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讀書方法,要我再提供更多的讀書技巧,出版另一本秘笈,我倒是認為,我反而願意在這個地方「免費」提供一些心得。

現在我致力於思考「個人成長」與「社會責任」之間的關係,自從彼得杜拉克先生於2005年11月間過世之後,我努力希望能繼承他這樣的一個傳統,雖然自己知識淺薄,但是還是有一些個人的體會可以和大家分享,運氣很好的是,也獲得出版商的青睞。

下一本著作:富老爸不如有錢老闆,就是在這樣的思維當中完成。沒有個人成長,很難去思考個人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這就好比「衣食足知榮辱」一樣,我們今天要展現台灣未來的新藍圖,除了政治上的紛紛擾擾打打口水戰之外,我們也必須體察新世紀的來臨,甚至新經濟體系的建立,致力於個人的成長,這樣才有機會能為未來的社會擔負起一定的個人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