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本萬利排行榜1-1.png

終於新書無本萬利終於站上排行榜了!我的書能又回到排行榜,真是太開心了!雖然只有金石堂,但是在被前出版社傷害之後,再次被讀者認同,我已經非常感動了!

最近和新出版社的陳老闆碰頭,他還在為通路商沒有好好為我的新書鋪好通路感到抱歉:「黃老師不好意思,畢竟第一次配合的作家,他們會謹慎一點,老是讓你的 學生買不到書,真不好意思。」其實通路商已經改善很多了,我也能諒解形象才剛剛受到傷害,任誰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讀者能一下子就接受這位作家是不是又是新瓶 裝舊酒、重施故技?即使我在部落格澄清,也不是每個讀者都會知道發生的過程,漫漫的司法歷程,更難以讓讀者馬上就知道真相。何況我又不是超級知名作家?

不過這次出版社特別通知我,我又上了排行榜,我還是蠻開心的。陳老闆特別強調說:「黃老師,我可沒買榜喔!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讀者又慢慢回籠了。」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這次上了財經類第34名、生活規劃類第2名,雖然不像過去能上總排行榜,但是我已經非常感動了。

無本萬利排行榜5-1.png

 

而且還被歸類為竄升最快的書籍,真是很開心!

無本萬利排行榜3-1.png 無本萬利排行榜4-1.png

 

還不小心在周排行擠下了何社長其中一本書,真是不好意思~~!

無本萬利排行榜6-1.png

 

好久沒有看到暢銷的標誌放在我的書下面了,得到這個暢銷的標誌,還真不容易呢~~!

暢銷1-1.png

 

總之,出版社和通路商都很用心,感謝感謝...,當然一定要感謝各位讀者,向大家鞠躬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