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首次嘗試翻譯企管類型的勵志書籍,這本書正是我目前生活與生命領悟的真實寫照,我和另一位譯者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作者的很多原義,很擔心會造成許多誤解,還好經過北科大張前偉教授與青雲科大蘇聖珠教授指導,確認這本自1984年甫出版,即在美國狂銷十萬本,盤據紐約時報排行榜長達十年之久的長銷書果真經過語言轉譯仍魅力無限。

也很誠摯的推薦給各位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尋找自己的熱情夢想,並能夠築夢踏實,豐富人生(也是我們取這個書名,而非採用直譯的真正涵義)。


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致富工具?
世上一定有快速而簡易的方法去發現你想要在生命中完成的事,而實際上的困難在於如何發現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 南西‧安德森


這是一個經濟停滯的時代,也是一個焦慮的年代,大家都想獲取第一桶金追求快速致富。而忽略了是否具備了競爭的優勢?這是一本透過豐富內在,使自己更容易達成外在富有的好書。
─ 台北科技大學張前偉教授


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致富之道,『熱情致富』這本好書,提供理論與實作方法。
─ 清雲科技大學蘇聖珠教授


事業因為熱情而偉大!『熱情致富』提供給甫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正面臨瓶頸以及亟欲轉型的工作者一個最佳指引。
─ 和椿科技張永昌董事長



找出激發生命熱情的燃點,對於你的工作成效與品質提升均有莫大的助益。
─ 瑋能國際總經理陳永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