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一個簡報場地趕著去另一個地點簽約,由於提著許多器材,因此搭了個計程車,一上車,你就能感覺不太對的氣氛,計程車司機似乎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淪為」這個工作的奴隸,所以一路上都擺一個臭臉,甚至會抱怨我們指的路不對。

下車的時候,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還差一個街口,他沒有耐心再等一個紅燈,因此就放我們在路口下車,一開門的時候,一台摩托車從人行道與車子的後面隙縫鑽過來,令人措手不及,勾到了後座騎士的衣服,還好沒有跌倒。

計程車司機馬上用力的開著車門下車,開始怒吼著:我的車子撞壞了!

我連忙跟他講:沒事!沒事!只是勾到衣服!

想不到另一邊的兩個女騎士,年輕的小姐,很大聲的吼著:你怎麼知道我們沒事!車子比人重要嗎!

當下我很無奈!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眼看著簽約的時間快到了,我們又得等一次紅燈,只好耐著性子安撫雙方,讓雙方臭罵一頓。

講真的,我不敢說我們開門沒有錯,但是從車子夾縫闖紅燈的年輕妹妹就十分有道理?在路口紅線邊停車的計程車也完全都沒有錯?

如果我很閑,叫交通警察來,可能會十分有趣。

不過,正面思考,正面思考,雖然無奈,但是應該這樣想,還好大家都沒事,只是我們被雙方罵了一頓,應該算是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