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我家夫人轉寄這封感人文章給我,讓我熱淚盈眶,為了兒女,再怎麼危險,做母親一向都會勇往直前!

我還是會想到我早逝的阿母,為了我們家,她也是這樣勇敢,即使化療十分痛苦,她都沒有多吭兩聲,她一直奮戰到最後一刻,才痛苦的留下眼淚:「我再也不能為你們煩惱了!」

各位朋友,真的要珍惜家人的存在,無論如何,家人都是你最摯愛的珍寶。

看到令人感動的阿嬤,也會想想我們該做些什麼,能讓我們的國人離家千萬里也不用冒著這樣的危險與困難,期望政府能看到,也期望政治人物也能看到,國家是這個時候才會深刻讓人體認到,而不是在選舉的時候用來批判對手才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