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樣書,有點難過,因為時間的倉促,出版社新來的編輯並沒有仔仔細細實現我原來的叮嚀,讓這本書留下很多遺憾,譬如有些表格我期望讓同學們直接能夠影印來使用,但是卻分隔兩頁,或者沒有單獨成頁,讓同學們使用會十分不方便。

雖然出版社總經理不斷保證未來的書籍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但是依然讓我對於購買這本書的同學感到十分抱歉。雖然我不是追求完美到吹毛求疵的地步,但是辛辛苦苦的作品,加上把原來進入夢想研究所的版權好不容易才商談讓渡到新的出版社來,一切一切的努力,卻因為一些小疏忽,讓我感到十分遺憾。也讓我在連續幾天上課疲憊之餘,還是展轉難眠。不得不公開向未來購買本書的同學說聲抱歉,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樣的小瑕疵,而放棄我精心為大家準備的學習饗宴。

這本書的字數比過去多很多,大概增加了3萬字,而且字體放的比較大,讓人比較好閱讀,不過我卻很訝異頁數竟然少了40頁,不是編輯專家的我,還以為編輯偷偷修改我的內容,讓我不禁在出版社勃然大怒,經過專業的總經理看過之後,他立刻找出原因,也在我面前對編輯嚴厲提出指正,我才知道原來是排版商把”天”、”地”(書的上緣和下緣)留的太小,以致本書看的比較擁擠,而且頁數也大幅縮水。

但是我在此跟大家保證,這本書重新修訂出版,內容並沒有真的縮水,純粹只是排版上的問題,也希望舊雨新知依然能夠推薦這本書,讓台灣的高等教育有進一步提升的空間,也讓想進修的同學,有個較明確的學習方向。這是我小小的心願,也希望多數的讀者能體諒。

支持提升高等教育素質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